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 濉溪县检察院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
 · 濉溪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 市院督导濉溪县检察院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工作
 · 濉溪县检察院召开“铁拳出击”集中行动动员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会议
 · 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 《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
 · 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 濉溪县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 【两会进行时】<第877期>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重要指示,姚玉舟、薛江武谈学习体会
 · 【两会进行时】<第876期>为了咱“皖”里的公益
 · <第875期>习近平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 【两会进行时】央广网 || 从“检察蓝”到“邮政绿”,预防职务犯罪绘制“安徽样本”
 · 【两会进行时】话说检察之二|图解审查起诉和起诉职能
 · 【两会进行时】<第874期>人民网 || 安徽推进监察体制改革 三级检察机关转隶基本结束
 · 【两会进行时】<第873期>劲爆!安徽《检察辉煌》宣传片震撼来袭
 · 【两会进行时】<第872期>安徽省“两会”看检察,这些专栏为您“一网打尽”!
 · 【两会进行时】<第871期>@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安徽省检察院给您的信到了,敬请查收!
 · 【喜迎省两会】<第870期>中安在线 || 品质公诉、温暖控申……安徽三年培育出60家“明星”检察院
 · 【喜迎省“两会”】<第869期>2018安徽检察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通报五年工作情况,哪些是您所关注的?
 · 【现场直播】2018年安徽检察首场新闻发布会
 · 【喜迎省“两会”】安徽人民广播电台 || 高压反腐不松懈,平安建设有作为
 · 【喜迎省“两会”】安徽新闻联播 || 维护司法公正,规范自身执法,检察小伙伴们很给力!
 · 【喜迎省“两会”】安徽人民广播电台 || 聚焦监督主业,维护公平正义,且“听”安徽检察的担当!
 · 【喜迎省“两会”】安徽新闻联播 || 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安徽检察五年做了这些事!
 · 【喜迎省“两会”】忠诚履职,服务发展大局——安徽检察工作五年综述
 · 【两会进行时】<第878期>求“新”求“深”求“广” ,安徽检察接受人大政协监督念好“三字经”
 · 专项整治对照检查工作专题党组扩大会议
 · 县检察院如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濉溪县检察院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 全省涉农资金领域预防职务犯罪专项行动总结电视电话会议在省检察院召开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