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两学一做”专栏
濉溪县检察院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时间:2017-05-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3日下午,濉溪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毛强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中央在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工作的新做法新经验、综合分析世情国情党情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着眼解决党和国家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问题做出的重大部署,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是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在更高起点上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的重要保证。

毛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工作,不断增强我院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更好地推动我院检察事业蓬勃发展。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