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两学一做”专栏
濉溪县“两学一做”第五督导组来我院督导工作
时间:2016-08-18  作者:黄守恒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6818下午,濉溪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一行,在县纪委常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张亚斌的带领下,来我院针对前一段时间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督导,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陆青峰,院“两学一做”协调小组成员参加了迎接督导组的会议。 

 

  会上,我院将近阶段开展的工作,详细地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并把我院开展工作资料交给督导组审查。陆青峰同志对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并要求在此基础之上,加大工作力度,再接再厉,力争该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第五督导组组长张亚斌对我院前期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检察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要求我们立足业务开展工作,做出检察机关自己的亮点,把检察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引向深入。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