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两学一做”专栏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16-08-19  作者:黄守恒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濉溪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为把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引向深入,强化检察干警的警钟意识,促进党员干警思想觉悟的进一步提高,县检察院积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6年8月19日上午,冒着高温酷暑的天气,我院机关党委组织院里的党员干警,前往濉溪县公安局看守所,对我院党员干警开展一次廉政警示教育。大家在看守所干警的带领下,先后到看守所内在押人员监室、禁闭室、医务室、食堂、监控室等进行参观,耐心细致听取公安干警对监所工作的介绍,不时提出的问题监管人员一一作了讲解。通过一番参观学习,首先,让我们对看守所里严格的工作制度有了一个深刻的认识,对监管场所的工作情况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对公安干警的辛勤付出对了一分敬意,对在押人员人身失去自由,给自已和家人带来的痛苦多了一分人生的思考。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