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两学一做”专栏
开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活动
时间:2016-07-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根据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活动方案要求,院机关党委组织我院所属的各党支部,开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活动。

  2016年7月21日,我院所属的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认真开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活动,这项活动主要是着眼于增强党员意识,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时刻牢记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时代要求,同时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

  专题讨论活动要求干警要结合自己学习的体会,对照检查自己的党性修养,看自己能否坚守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宗旨;对照检查自己的组织观念,看自己能否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对照检查自己的道德品行,看自己能否努力追求高尚道德、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积极健康生活方式;对照检查自己的纪律意识,看自己能否自觉做到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规矩;对照检查自己的担当意识,看自己能否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积极为党的事业担当作为。讨论会上,党员同志们对照以上的“五查五看”进行深入讨论,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力争做到边学边改、立行立改。(黄守恒)

  

  

  

                                                                                           二〇一六年七月二十一日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