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两学一做”专栏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时间:2016-06-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按照我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针对本院的离退休老党员年龄大、行动不便、信息不灵、居住分散等特点,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实现支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覆盖。

2016520上午,濉溪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一行,带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读本,对部分老党员采取主动上门的方式,把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确保每一名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力争让每一名党员都受到学习教育,让各个环节都做到不遗漏、不缺失。

在老干部家,机关党委的同志递上了“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读本,及时向老干部传达支部“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讨论活动等相关精神。认真和老干部谈心谈话,通过沟通交流帮助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老党员提出的问题做好落实整改。(濉溪县检察院  黄守恒)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