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电焊工人无证操作不当致厂房被烧毁 致损250余万元
时间:2018-01-22  作者:李锋博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安徽省濉溪县一电焊工作在作业时,因操作不当引起火灾,致仓库内物品和厂房被烧毁。近日,安徽省濉溪县检察院以陈某涉嫌失火罪起诉至法院。

    2017919日上午,陈某在濉溪经济开发区某公司仓库内进行电焊作业时,因未采取任何保护措施,在焊接时操作不当,电焊产生火花溅到仓库的泡沫棉上,引起泡沫棉燃烧着火,后火势越来越大,致仓库内的其他物品和厂房等物被烧毁。经鉴定,被烧毁物品价值250余万元。

    事故发生后公安机关对本次火灾进行了事故认定,证明该火灾发生的原因是陈某电焊不慎造成。但陈某对事故鉴定结果不服,提出仓库内可能有其他原因致火灾发生,要求重新鉴定。火灾事故重新认定说明证明,消防支队人员对现场勘查,在起火点北侧50公分致1米范围内,发现焊渣,且不存在电路老化,未发现电器线路痕迹等,起火原因为陈某电焊不慎引起火灾。

    据陈某交代,自己没有电焊证书,没有参加过电焊培训,平时就是边干边学。在电焊的时候也没有采取任何保护措施,防火隔离等。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