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争强好胜约打架,伤害致死毁终生
时间:2017-04-17  作者:刘 楚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410日,濉溪县检察院受理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件,犯罪嫌疑人熊某系濉溪县孙疃镇人,23岁,熊某因琐事和被害人发生争执,持水果刀将被害人刺伤并致死。

2017129日晚,熊某和被害人杨某以及几个朋友在一起吃饭唱歌,在唱歌期间,熊某和杨某因为以前的小恩小怨起了口角,被同去唱歌的几个朋友拉开,后几个朋友便送熊某回家。不想杨某还在气头上,在熊某回家的途中给其打了十余个电话要和熊某一决高低并称别装孬,年轻气盛的熊某又重新被激起了怒火,于是双方约定在孙疃镇某大桥见面打架,熊某到家后从家中厨房拿了一把水果刀放在自己的裤子口袋。次日凌晨1点左右,双方均来到约定地点,见面后又因言语不和大打出手,打架过程中杨某一开始占了上风,熊某见打不过杨某,便掏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朝被害人杨某腹部刺去,不想刺中了要害部位,杨某随即疼痛的大叫并倒在了地上,被随后赶到的朋友送去了医院抢救,但不幸的是抢救无效,年仅32岁的杨某自此离开了人世,留下了年迈的父母和两个不满十岁的孩子。

   熊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死,依照我国刑法可能判处有期徒刑十年以上、无期徒刑或者死刑,濉溪县检察院将该案报送至市院审查起诉。本是小事引起的纠纷,由于二人争强好胜不愿意服输,相约打架,造成了一个受牢狱之灾,一个被伤害致死的下场,同时对双方的家庭造成了毁灭性的灾难。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