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文章库
检察长致辞
时间:2014-04-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

亲爱的网民朋友:

  欢迎您登录濉溪检察网!

  人民检察院是国家法律监督机关,通过依法行使审查批准逮捕和决定逮捕、提起公诉、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以及对诉讼活动和刑罚执行活动进行监督等职权,保证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近年来,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在上级院和中共濉溪县委的领导下,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大力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各项检察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为促进经济发展、维护人民权益、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濉溪检察网的正式改版开通,是为了进一步倾听民声、了解民意、集中民智,不断推出便民利民措施,促进检察机关与社会公众的互动交流,将人民群众的关心、支持与厚爱,化作检察工作前进发展的不竭动力,确保检察权始终为人民谋利益。我们将以此为窗口,及时反映工作动态,宣传法治精神,提供法律咨询,展示检察风采。同时,也衷心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对濉溪检察工作给予监督、理解、帮助和支持。

期待您的再次访问!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