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协作守护食药安全 助推健康中国战略
时间:2018-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安以质为本。食品药品安全与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更是老百姓安居乐业最基本的保障,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日前,濉溪县人民检察院与濉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联席会议,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 保护群众舌尖安全”为主题展开讨论。

  会上,濉溪县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科干警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通过行政检察监督和公益诉讼在食药领域发挥职能作用的方式方法。副检察长王瑞莲强调表示,2018年检察机关将按照高检院部署,更加积极的推进食药领域提起公益诉讼的工作,全方位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县食药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凤强则表示推动依法行政需要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希望两机关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共同保民生、促和谐。会上两家单位还就解决食品安全源头监管和学校食堂、学生之家等餐饮安全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本次会议,两家单位建立了日常联络机制,确定了数位联络员,加强日常工作中的交流与信息共享。下一步两单位将积极探索行政检察与行政执法衔接平台,研究出台工作协作办法,规范协作机制,以形成对食品药品安全保护合力;为新时代健康濉溪建设贡献力量,让濉溪人民吃得放心、过得舒心,让人民群众真正拥有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