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县检察院和县国税局建立预防职务犯罪共建单位
时间:2017-07-24  作者:王德玲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加强对我县国税系统职务犯罪的预防和惩治,2017720日,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和县国税局共同召开了预防国税系统职务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启动了县检察院和县国税局预防和惩治职务犯罪工作共建单位的仪式。

预防职务犯罪联席会议制度是建立和完善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相衔接的一种工作机制,是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多年来一直坚持开展的一项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制度,是检察机关和行政执法部门通力合作、共同开展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工作的重要平台,是县检察院预防和惩治职务犯罪工作探索出的一项行之有效的工作制度,对检察机关、行政执法部门增进互相沟通、加深了解、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对共同推动预防和查办职务犯罪工作的深入健康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两年来,县检察院先后和县教育局、县卫计委、县扶贫开发工作组等单位召开联席会议,建立预防职务犯罪共建单位,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促进我县各个领域的健康发展。

本次会议通过了县检察院和县国税局联合签署的《关于在扶贫领域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意见》,举行了“预防职务犯罪共建单位”的授牌仪式。县国税局局长鲍林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县国税局工作和近年来预防职务犯罪的做法,表达了在新的反腐败形势下和检察机关共同开展工作,相互配合协作的愿望。县检察院检察长毛强讲话谈到目前我们国家反腐败的形势,以及近几年县检察院查办和预防国税系统的职务犯罪案件的情况,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预防和惩治国税系统职务犯罪工作推向深入,共同构建国税系统职务犯罪惩防体系。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