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我院民行科前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民事行政检察职能宣讲活动
时间:2017-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民行科工作人员在分管检察长王瑞莲的带领下前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民事行政检察职能宣讲活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近二百余名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宣讲。

  市场监督管理局是监管食药安全的主要责任机关,而食药安全领域的公益诉讼一直是最高检认定的重点工作之一。我院民行科工作人员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民事行政检察的基本职能和主要监督措施。后又针对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实际,特别强调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有关“检察机关在履行职责中发现行政机关违法行使职权或者不行使职权的,应当督促其纠正”的要求,并举出相关案例予以具体说明。最后向与会人员表达了民行检察监督坚持监督与支持并重的重要原则,希望能与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各位工作人员一同尽心尽力,依法保护食药安全。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