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体活动
组织全院干警开展拓展训练 打造钢铁队伍
时间:2017-05-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增强团队意识,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促进检察文化建设,201756日、7日,濉溪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在徐州市贾汪区潘安湖湿地公园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

通过“驿站传书、呼吸的力量、贪食蛇、达芬奇密码、毕业墙”等项目训练,不仅锻炼了干警的体魄,更磨练了大家的意志,增强了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达到了熔炼团队的目的。在活动期间,全体参训干警遵守纪律,服从指挥,不甘落后,踊跃参加,积极完成各个训练项目,展现了濉溪县检察院干警团结协作,不怕吃苦,勇争一流的精神面貌。
  训练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拓展训练活动是一次深刻的体验、一次难得而宝贵的沟通交流机会,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和了解,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更是增强检察机关活力和凝聚力的桥梁,一定要把这种团队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创造性,努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