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濉溪县检察院联合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年伊始,濉溪县检察院会同濉溪县司法局在县社区矫正中心开展社区矫正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法院、公安局、律师代表共二十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各位代表在县检察院刑执局干警和县司法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社区矫正中心的远程监控室、远程探视室、沙箱体验室、心理疏导室、入矫宣告室等功能场所,实地观摩濉溪县司法所社区服刑人员当天在社区矫正中心开展的集中教育学习活动,并参观了县检察院驻社区矫正中心检察官办公室和接待室,全面了解社区矫正管理和监督工作流程。

  在参观我院驻社区矫正中心检察官办公室时,县检察院刑执局干警向各位代表详细介绍了社区矫正监督检察工作的职能、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等,使与会代表全方位认识和了解社区矫正监督检察工作,并对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各界代表对我县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提出今后仍需加强与司法局的衔接与配合,努力使我县社区矫正管理和监督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