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社区矫正谱新篇 新航基地再扬帆
时间:2018-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管理工作,落实社区矫正人员的监管措施,充分发挥社区矫正公益劳动的教育、惩戒、塑造作用,11月20日上午,在濉水萦回,草木葱郁的濉河公园,濉溪县检察院联合濉溪镇司法所举行了社区矫正公益劳动基地——“新航”基地揭牌仪式。濉溪镇人大副主席郭萍、濉溪镇副镇长胡宇、县检察院刑执局局长刘长生、濉溪县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大队队长梁长红、濉溪镇司法所所长吴健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郭萍充分肯定了濉溪镇近年来的政法工作,对于濉溪镇的社区矫正工作给予了赞扬,希望濉溪镇司法所继续提升社区矫正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

  面对濉溪镇86名前来参加公益劳动的社区矫正人员,刘长生给他们上了一堂简短而富有教育意义的法制课。他从法律规定、管理举措入手,对社区矫正人员日常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同时告诫大家要从身边的案例中吸取教训,避免再次出现违法违规情形;对目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宣传,要求全体矫正人员不要参与任何形式的黑恶组织,发现涉黑涉恶线索要积极举报;最后预祝社区矫正人员可以开启“新航线”,拥有新的美好生活。

  继“新生林”之后,濉溪县多个地方相继建立公益劳动基地,在社区矫正过程中注重劳教结合,逐渐将公益劳动纳入规范化、制度化、阵地化管理要求,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