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走进蒙村小学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5-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529日下午,濉溪县检察院联合团县委走进蒙村小学,举办了“关爱祖国未来 擦亮未检品牌”的检察开放日活动,主要是给小学生进行法制宣讲活动,为全校学生带去了一份普法大礼。

法治教育课由宣教科干警主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普及和他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包括如何防盗、防骗、如何远离侵害等内容。通过和孩子们互动提问的方式,向孩子们讲解校园中常见的逃课、夜不归宿、盗窃、勒索等不良行为,并结合真实案例,以案说法,告诫孩子们从小就要遵纪守法,远离犯罪,避免伤害。

通过此次法治活动,切实增强了孩子们的知法、守法、用法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接下来,我院还会走进更多学校,继续为孩子们开展法制宣讲活动,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法治观,真正做到父母的好孩子,学校的好学生,社会的好公民。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