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两学一做”优秀青年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6-06-23  作者:黄守恒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6年6月22日上午,濉溪县共青团团委在我县建委四楼会议室,举办濉溪县“两学一做”优秀青年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全国最美中职生标兵、濉溪县职教中心学生郭子文,濉溪县十佳青年岗位能手、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优秀民警刘诚,我院“青年文明号”代表李锋博先后做了报告。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诠释了当代青年的不凡作为,和大家分享了他们敢于“亮身份、做承诺、当先锋、树形象”的感人事迹。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我院公诉科与2013-2014年度被濉溪县政府授予“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光荣称号。公诉科副科长李锋博作为代表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该先进集体的工作概括,并特别提到了公诉人在办理未成年人犯罪案件中,宣传、贯彻我国有关保护未成年人权益方面的具体做法,注重教育和挽救误入歧途的未成年人,切实履行法律赋予我们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职责。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