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濉溪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暨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会
时间:2016-05-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4日,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同时学习和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对5起违反工作纪律问题及处理情况的通报》。

  该院检察长施宏波同志宣读和讲解了《关于在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作了动员讲话,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但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部署,也是检察机关在检察工作中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和重大举措,是加快建设忠诚、干净、担当检察队伍的内在需要和本质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警把学习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动,扎实有序开展。

  会上,院纪检组长李志林同志学习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对5起违反工作纪律问题及处理情况的通报》,并结合本院实际强调,作为检察干警,是监督别人执法的,更应该懂得和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内部规章制度,对干警进行教育正是为了避免其不犯或少犯错误,从长远看是对干警的爱护,因此一定要坚持常抓纪律作风建设不放松,将不断强化检查督办,加大检务督察。(县检察院纪检组 李志林)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