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县院预防科带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赴宿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7-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24日,濉溪县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带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及中层管理人员共计五十余人,前往宿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同志们参观了在押服刑犯的宿舍及劳动改造车间,听取了多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

  

  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是由原工商局、食品药品监督局、食品药品监督局合并组合而来,其业务范围包括了上述三个单位的几乎全部职能,食品药品监督,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重点商品质量监管,知识产权保护等等,工作种类繁多,涉及到社会生活的很多方面,和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是我们国家行政执法的重要部门。

  

  正因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业务种类较多,检察机关一直重视市场监督领域的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多年来坚持每年都要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多年来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未曾发生职务犯罪。打防结合的工作方式,促进我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廉洁高效工作。  

  

  

    

  

  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尤其是职务犯罪在押犯的现身说法,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同志们很受震动,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引以为戒,要严格依法依规办事,防微杜渐,无贪小利,更好的工作和生活。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