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我院职务犯罪预防科在到县水务局开展职务犯罪预防警示教育
时间:2017-06-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职务犯罪预防科在副检察长王瑞莲的带领下到县水务局开展职务犯罪预防警示教育工作。

水务系统工作中,存在工程招标、工程变更、工程计量、工程验收、水政执法、规费征收、行政许可等多个易发职务犯罪重点领域,做好水务系统的职务犯罪预防和警示教育工作对促进依法行政和保护国家、人民利益尤为重要。

我院职务犯罪预防科负责人王德凌同志为水务系统的同志们,做了以“职务犯罪与水务系统工作人员的距离”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报告。她在报告中用发生在身边的案件为大家讲解有关职务犯罪的基本法律知识,以反面典型案件警示水务系统的工作人员,要依法行政、依法依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并从个人和单位层面,提出预防职务犯罪发生的具体建议,鼓励与会人员认清职务犯罪的危害,积极同职务犯罪行为作斗争。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