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开展培训“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7-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三月份以来,为有效整合各种预防力量和预防资源,搭建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平台,全面构建预防职务犯罪人民防线,根据检察机关和邮政集团分公司在我省《关于联合开展“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的实施意见》的精神,濉溪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上级检察机关的工作部署,参加淮北市检察院和淮北市邮政分公司联合举办的“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启动仪式,并对“预防职务犯罪志愿者”进行培训。

培训时,我们考虑到志愿者们对“预防职务犯罪邮路”的含义以及法律概念不是太了解,着重从什么是职务犯罪,职务犯罪的类型,职务犯罪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结合检察机关近年来办理的贪污受贿以及渎职侵权方面的典型案件,以案说法,把职务犯罪从主体到手段,以及危害后果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重点就检察机关利用邮政公司的邮路宣传预防职务犯罪的意义进行分析,让志愿者们了解这项工作,从而支持这项工作。

淮北市邮政分公司非常重视本次“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志愿者的培训活动,组织了六十多名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培训。培训结束后,我们向志愿者们发放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的宣传材料百余份。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