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我院职务犯罪预防科赴宿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7-05-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职务犯罪预防科带领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的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二十余人,赴宿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活动中同志们参观了服刑犯的宿舍和劳动改造车间,并听取了三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

  此前,我院职务犯罪预防科多次同宿州监狱方协商沟通,希望进行现身说法的服刑人员是从事招投标管理工作的职务犯罪人员。因为这样会让此次警示教育对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来说更加直观,更具有警示教育意义。宿州监狱采纳了我们的意见,安排曾任职于我省某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负责招投标的服刑人员进行现身说法。该服刑人员在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多次收受他人现金一百七十余万元。案发后,收受赃款全部上缴,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

  近年来,招投标过程中的职务犯罪案件时有发生,其中受贿类是最常见的类型,约占该系统职务犯罪的90%以上。鉴于此种情况,我院一直非常重视对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的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多次组织该单位的职工参加警示教育课程,参加职务犯罪庭审现场,尽最大努力预防招投标工作中的职务犯罪。

  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的同志们表示很受震动,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多学习法律知识,防微杜渐,坚决防止职务犯罪行为的发生。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