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检察机关在行动
“您满意吗”--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115日,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仲涛带队参与活动。

  活动中,濉溪县人民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围绕近年来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在刑事、民事、公益诉讼以及扫黑除恶、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成效进行宣传,展示平安建设成果。同时,积极为群众解读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相关内容,认真听取群众对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意见和建议,并告知群众接到调查电话时不要挂断,耐心接听并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对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极大地调动人民群众参与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积极性,为建设平安濉溪营造良好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