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检察机关在行动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
时间:2019-09-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8日,濉溪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陆青峰主持会议,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陆青峰传达省、市两级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内容,重点强调涉黑涉恶案件财产处置情况的通报及办案工作相关问题。随后介绍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办案人员着手抓案件质量办理、线索收集反馈、涉案财物处置等问题,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常抓不懈。要求结合中央督导组反馈的具体问题,在之前整改的基础上,严格按照规定执行到位,做好中央督导组“回头看”迎检工作。

  陆青峰最后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应持续稳抓,要求全体干警一是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坚持对标对表,加强学习,根据最新相关规定依法严格办案,提升办案质效,加大破网打伞、打财断血力度,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三是要准确把握重点工作,强化责任意识,针对主要问题紧紧抓住不懈怠,以最严要求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