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检察机关在行动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时间:2019-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日下午,濉溪县检察院召开学习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陆青峰传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部署;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志林带领学习《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工作条例》,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志林逐一宣读了《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工作条例》的总则、机构职责、工作程序、处理方式、履职保障等六章内容,要求检察人员尽职尽责、敢于担当,积极配合检务督察部门的工作。并强调本条例自颁布之日起施行,《人民检察院监察工作条例》、《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工作暂行规定》同时废止,要求全体人员应严格遵守、积极履行新的《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工作条例》。

  陆青峰通报了当前阶段濉溪县院办理的扫黑除恶案件和线索摸排情况,针对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落实情况,强调提高强政治站位,对案件线索进行详细的梳理排查深挖“保护伞”“关系网”,提高扫黑除恶案件办理的质效。号召全院人员积极行动,认真开展扫黑除恶各项工作。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作总结性发言。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合理分工,互相配合,积极严肃对待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检务督查工作,展示出濉溪县院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的坚定信心和必胜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