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检察机关在行动
濉溪县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9-05-16  作者:李锋博 王凤麟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抓好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交办问题的整改工作,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提升“两个通告”群众知晓度,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根据省院的统一安排部署,我院开展“两个通告”集中宣传日活动516日,濉溪县检察院组织干警来到淮北市相山区工会广场,开展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对扫黑除恶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检举方式、“两个通告”的具体内容等,同时为广大市民提供相应的法律咨询服务,最后动员广大市民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号召群众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宣传手册、“两个通告”等资料400余份,提高了市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极大地调动了市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