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麻将桌前起纠纷,咬断手指获刑罚
时间:2017-05-24  作者:刘楚  新闻来源:  【字号: | |

  几个老伙计聚在一起打麻将乐呵乐呵,不想因为“一个子”五毛钱起了纠纷,双方大打出手,一气之下咬断了对方的右手食指第一指节。2017518日,濉溪县法院以故意伤害罪一审判处被告人陈某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

  2017130日下午,在濉溪县双堆集镇某村,陈某和被害人张某等本村的四个人在一起打牌娱乐,约定一局五毛钱,正打得不亦乐乎时,张某称:你还欠我一个子。陈某不承认,起身走的时候却不慎滑倒,双方发生了撕扯,在撕扯过程中,陈某一气之下将张某的右手食指第一指节咬断。经鉴定,张某的伤情程度为轻伤二级。

  因该案的被告人在案发后积极投案自首,又主动赔偿了被害人的经济损失,人民法院给予了从轻处罚,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虽然该案未给双方造成多大的损失,但农民朋友还是要引以为戒,因为一到农闲季节,农民朋友就喜欢串串门,唠唠嗑,打打麻将娱乐,娱乐过程中如果出现争执纠纷,要文明解决,切记动武动粗,一时冲动酿成大错。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