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双方买卖价格谈不拢,卖方恶语动手遭起诉
时间:2017-03-24  作者:刘楚  新闻来源:  【字号: | |

俗话说“良言一句三春暖,恶语伤人六月寒”,本来做生意和气生财,但本案的当事人老张却对问价格的顾客恶语相向,致使双方起了纠纷并动了手,最后打伤了顾客。2017321日,濉溪县公安局以故意伤害罪将老张移送至濉溪县检察院审查起诉。

2017211日上午10时左右,老张在濉溪县五沟镇街上卖自行车,有一名顾客到店里问自行车价格,老张说:“270加上篮子加上锁”。顾客小李说:“人家那满要才240元。”老张说自己的车子和别人的不一样,老张看对方没有买的意思,就说了一句:“你不想要就滚。”小李一听不愿意了,上去就和老张撕扯,撕扯的时候,老张朝小李鼻子打了一下,当时就鼻子就滴了几滴血。

本来买卖就是一个讨价还价、你情我愿的过程,但是一句恶语伤了别人自尊,事后未积极道歉还动手打人,老张的行为已经涉嫌故意伤害罪,等待他将是法律的惩罚。检察官提醒广大市民在买卖东西的过程要态度礼貌,彼此尊重,且不可因买卖不成恶语相向,冲动伤人,最后只能害人害己。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