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折枝品雅韵 非遗润检心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三八”节插花活动
时间:2024-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微风渐暖,春意盎然,与春天一起如约而至的,还有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文化生活,陶冶高尚情操,3月7日上午,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妇联举办“折枝品雅韵 非遗润检心”主题插花活动,活动邀请专业的花艺老师进行插花艺术指导,全院女职工参加了插花活动。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花艺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插花基础知识和技巧,并通过现场示范的方式进行了插花演示。姐妹们交流沟通、帮助分享,在大家的巧手摆弄下,一朵朵芳香四溢的鲜花变成了一件件插花“艺术品”。

“检花”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各自捧着亲手为自己制作的节日礼物,不仅感受到欢乐的节日气氛,也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插花过程中愉悦了身心,舒缓了压力,展现了女检察干警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靓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