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专项联席会议” 提升社矫工作质效
时间:2024-0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检察监督质效,推进和规范社区矫正工作,增强公检法司之间的协作配合,2024年2月23日,濉溪县人民检察院与濉溪县人民法院、濉溪县公安局、濉溪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联席会议,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刘长生,县法院刑庭、县公安局治安科与法制科及社区矫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三检察部主任刘长生介绍了社区矫正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就提请撤销缓刑衔接配合、社区矫正对象违法犯罪核查等问题、难点进行了研讨交流。各方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水平交换了意见和建议、达成了共识。

刘长生表示将以此次联席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公检法司协作配合,用足用好定期联席会商、反馈通报机制,对标对表监督反馈问题,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开创社区矫正工作新局面。

本次联席会议的召开,有效加强了公检法司各方对社区矫正工作的沟通,进一步强化了府院联动,凝聚工作合力,共同促进社区矫正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