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一封来自濉溪县河长办的感谢信
时间:2024-0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濉溪县河长办发来感谢信,对本院在河湖长制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

202012落实“河长+检察长”工作机制以来,本院与县河长办达成多项共识,讨论制定了联席会议、信息共享、案件线索双向移送通报、定期巡查问题整改反馈等相关机制,本院以公益诉讼为抓手,向相关部门制发检察建议20余件,督促治理了浍河河道趸船问题、澥河、新沱河等主要河道“四乱”问题,共督促清理非法捕捞船50余艘,清理河道70公里;先后与永城市、怀远县、蒙城县、涡阳县、埇桥区河长办、检察院会签联合“河长+检察长”工作机制,实现辖区内跨省、市河流联合“河长+检察长”工作机制全覆盖。

下一步,本院将继续秉持双赢多赢共赢理念,强化共商、共享、共治、共管举措,凝聚保护合力,助推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