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大伟 看望慰问县院干警
时间:2024-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农历春节将至,2月5日,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大伟一行到濉溪县人民检察院看望慰问干警,把市院党组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干警的心坎上。

在县院,李大伟检察长先是看望了工作在控告申诉、案件管理岗位上的“对外”窗口干警,随后看望了“五色花”未检特色品牌的女检察官们,最后与县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一起共聚一堂,共话县院一年来检察工作。

濉溪县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仲涛代表县院向市院领导汇报了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24年的奋斗目标。李大伟检察长认真听取汇报并不时询问所关心的问题,同时指出检察工作预则立,不预则废,一年之际在于春,新的一年工作要提前谋划,设计好路线图,心中要有一本帐,要结合工作实际,在短板上重点推进,定方向,抓成效。李大伟检察长对县院工作充满期待,期望县院在领导班子带领下能够培养出优秀检察官和一支过硬检察队伍。最后,农历新年来临之际,李大伟检察长对县检察院纪律作风和安全问题提出严格要求,并祝愿在瑞雪之年检察干警阖家欢乐、生活美满幸福。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星海、干部科科长韩克兰等领导一行陪同前来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