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乘龙之势 蓄力“WE”来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迎新春联欢会“龙”重登场
时间:2024-0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玉兔欢腾辞旧岁,金龙起舞迎新春。2月4日下午,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工会举办“乘龙之势 蓄力‘WE’来”迎新春联欢活动,全体检察干警、退休干部和干警家属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会前,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仲涛作新年致辞,向全体检察干警、退休干部和干警家属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并祝愿濉溪检察在新的一年里开创新局面、实现新跨越。

联欢会上歌舞翩跹、精彩纷呈、掌声阵阵、笑声连连。有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开场舞《成语拜新年》,有精心编排、创意十足的三句半《夸夸咱检察院》,有诙谐幽默、妙语连珠的对口相声《大保镖》,还有激情澎湃、致敬祖国的大合唱《万疆》……全体干警、退休干部和家人共聚一堂、其乐融融,趣味互动游戏与幸运抽奖环节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整场联欢会主题鲜明、内容饱满、亮点纷呈,全面展示了濉溪检察人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精神风貌,也激励着全体检察干警在新的一年继续守正笃实、矢志奋斗,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濉溪贡献更大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