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双提升”工作
时间:2023-1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为积极响应濉溪县政法委号召,进一步推进平安濉溪建设,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同时提升群众反邪教法治意识,濉溪县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仲涛带队,多方位、大范围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主题宣传活动。

仲涛带领检察干警走进县医院、县住建局、县卫建委、乡镇了解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走村入户进行濉溪县平安建设、反邪教等法治宣传,向群众展示检察机关的工作职能、打击违法犯罪成效、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等内容,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检察工作、走进检察工作、支持检察工作。认真引导群众第一时间接听12340电话(“如果您接到12340这个号码来电,麻烦您一定要接通,您的一句满意或安全是对平安濉溪的最大支持和鼓励......”),积极参与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民意调查活动。

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同时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法治意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识邪、辨邪、防邪的能力,为平安濉溪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常怀忧民、爱民、惠民之心,立足检察各项监督职能,采取针对性更强、覆盖面更大、作用更直接、效果更明显的举措,一件一件抓落实,解决好同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