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复盘绷弦  集思超越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三季度院务会
时间:2023-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考评结果导向作用,凝心聚力奋战第四季度,9月26日上午,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院务会,围绕排名复盘前期成效,紧盯短板研判工作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星海主持。


会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条块业务在全市的排名情况,并就弱项空白项的补强做出计划。分管院领导分别对短板弱项展开分析,深入查找问题症结,并以短期内提质增效为目标提出对策措施。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惠芳围绕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作出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加强理论武装、深化理论学习,切实将主题教育贯穿履职尽责、使命担当的全过程。

最后,王星海检察长作总结发言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主题教育方向不能偏。检察人员要遵从全院整体规划,扎扎实实学、认认真真做,不断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二是数据考评目标不能低。各部门要根据实际制定短期目标,让奋斗成果得到充分展现,提升思想觉悟、强化履职责任,促进检察工作见行见效。三是补缺补差方法不能少。坚持以短板为跳板,紧抓痛点难点堵点,缩小差距、放大优势,内部联合环环相扣、追赶超越决不懈怠,保障业务开展有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