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组与驻院纪检组会商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第一次联席会议
时间:2023-04-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与驻在部门党组(党委)会商机制建设的工作指引(试行)》(濉纪办[2022]11号)、《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与驻院纪检监察组会商制度》,濉溪县人民检察院于4月24日上午组织召开濉溪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党组与驻院纪检组第一次会商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第一次联席会议。

会议由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星海同志主持召开,院班子全体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县检察院办公室、政治部、机关党委等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院政治部主任谢惠芳同志代表院党组宣读了《2023年濉溪县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省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督查工作要求。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林同志代表纪检组向党组提出了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配合纪检组做好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探索对业务部门进行业务监督的几点建议。与会人员开展了讨论。

王星海同志做最后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驻院纪检监察组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强调院党组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工作主体责任,继续支持驻院纪检监察组各项工作的开展,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好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并要求在做好今年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