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调研督导濉溪县院相关工作
时间:2023-03-16  作者:  新闻来源:淮北市 【字号: | |

3月13日,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鸿雁带队赴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就刑事检察、控告申诉、未成年人检察、信息、“府检联动”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濉溪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星海与相关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濉溪县院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市院调研组成员分别对相关工作进行点评和共同会商,就下一步如何推深做实相关工作出谋划策。


吴鸿雁指出,濉溪县院在2022年积极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工作成效显著,来之不易、值得肯定。她强调,濉溪县院要深入贯彻全国检察长会议、全省检察工作会议和省、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锚定目标、敢于担当,坚定“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决心和信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拉升工作标杆,在全面争先进位上再加力;要聚焦主责主业,统筹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质增效;要锤炼过硬队伍,不断提高检察人员政治素质、业务素质,更好担起法律监督职责。


王星海表示,濉溪县院下一步将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提站位、强信念、拓思路,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集中精力突破短板弱项,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濉溪检察工作再提升再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