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10月28日上午,濉溪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星海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党的二十大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二十大报告精神是实现祖国伟大复兴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大家要深刻领悟、弄通做实,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会后大家纷纷发表感悟: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刑检一部四级高级检察官王振峰说:“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离不开每一名法律工作者的努力,我们第一检察部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埋头苦干,奋勇争先。” 

  刑检二部检察官助理张溪溪说:“今后将继续严厉打击养老诈骗犯罪、电信诈骗犯罪等各种经济犯罪,继续用心用情办好人民群众身边“小案”,为建设法治社会贡献力量。” 

  宣教办公室书记员谢冰洁说:“以后要结合重点宣传时间节点,创新宣传方式,聚焦民法典、电信诈骗、校园欺凌等热点法律问题做好法律宣传工作,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全体人员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葆司法为民的初心,做到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和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