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提士气、鼓斗志、勇毅前行—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三季度院务会
时间:2022-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9日,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院务会,全面总结前三季度工作进展情况,梳理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星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分别做出了汇报,分管院领导就各自分管条线进行点评。

  最后,王星海对各部门前三季度工作用“努力、平稳、亮点突出”三个词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王星海要求,一是提振士气、鼓舞斗志、围绕全年工作任务冲刺最后两个月。把检察业务再推进,保持优势,补全空白,提升弱项,继续奋斗第四季度。 

   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学习氛围。把我院工作与学习二十大精神和“找、改、提、强、争”两个重点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院全体工作人员都要充分认识到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在检察工作的全过程,武装在全院工作人员的思想行动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濉溪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