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2022年度新任干部暨新入职公务员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2-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高新任干部暨新入职公务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把握好自己人生新的方向。2022年09月20日,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对2022年度新任干部暨新入职公务员集体廉政谈话。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星海,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谢惠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志林等参加谈话。  

  首先,谢惠芳分别对六名新任干部暨新入职的公务员提出了不同的要求和期盼,希望他们尽快转变角色 ,尽早适应新岗位的工作要求,同时要求新任干部在加强自身廉政教育学习的同时,确保部门廉政教育工作不出问题。李志林从党风廉政的角度对六名谈话对象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自身政治站位,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记党纪党规;二是要树立清正廉洁的形象,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为身边人树立正确的导向;三是遵守廉洁方面的规定,服从组织安排,行为准则做到符合院内的各项规定。

  

  

  

  王星海代表全院对两名新入职的公务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转变角色,迅速适应岗位;二要认真学习,抓好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两条主线;三是要廉洁自律,做到严格要求,严格遵守检察人员的“三个规定”;对新任职的四名干部,王星海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学习政治理论及业务知识,提高修养增强素质;二要率先垂范,作为部门负责同志,要勇于担当,做好带头表率作用;三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保密纪律,时刻谨记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谨”。 

  最后,六名谈话对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廉政谈话使他们受到了一次深度的洗礼,今后一定不辜负院党组的期望和信任,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勤政廉洁、老实做人、认真做事,为检察事业的新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