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五心党建 双色濉检】感悟红色记忆 重温入党誓言
时间:2022-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6月24日,濉溪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走进双堆集烈士陵园开展“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肃党纪、正党风”主题党日活动。

  

  淮海战役纪念碑巍然挺立,庄严肃穆,首先,参加活动的党员干警向淮海战役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惠芳并在纪念碑前主持了新党员宣誓仪式。

  

  

  

  

  随后,大家来到淮海战役纪念馆,跟随讲解人员重温当年的峥嵘岁月,革命先辈浴血奋战、英勇无畏的身影仿佛又浮现在大家眼前,仿佛又看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英勇的战士们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可敬的淮北人民勇敢支前,用小推车推出一场场战斗的胜利,深刻感悟到了革命先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无私无畏的牺牲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警们深情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从烈士们的光辉事迹中汲取精神养分,增强党性修养,决心为今天的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