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检企共建共发展 同心同力促提升——濉溪县检察院进企业开展“检企共建”活动
时间:2022-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加大预防腐败工作力度,为企业的安全、稳健、和谐发展提供纪律和制度保证。4月27日下午,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星海,副检察长仲涛等一行前往中铁十六局置业京淮公司,与企业开展“检企共建”活动,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检企共建”进行了友好洽谈。

  

  

  活动以“学党史 跟党走 强党建 筑防线”为主题,会上,中铁十六局置业京淮公司首先介绍了公司情况及企业廉洁教育情况,我院副检察长仲涛介绍了检察院职能及检企共建情况。随后,我院向企业赠送了法律书籍,检企双方共同签署了”检企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后,王星海检察长对这次“检企共建”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检企共建”是检察机关为企业保驾护航的重要举措,我院将发挥“检企同行365”品牌作用,认真贯彻落实“检企共建”协议书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共建活动。履行好“四大检察”职能,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开展多种多样的普法宣传,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打造良好的合作模式,以共建促发展,以合作促共赢。

  

  会议最后,中铁十六局置业京淮公司表示开展“检企共建”活动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公司健康发展有着积极重要的意义,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希望检察机关多到企业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深化企业法治建设,共同将“检企共建”活动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