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 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暨公开承诺会
时间:2021-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3日下午,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暨公开承诺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同志主持召开,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孟凡明同志列席指导并发表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毛强同志通报了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作出政治承诺。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通报了教育整顿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并逐一作出政治承诺。

    

 孟凡明同志认为我院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问题查找的准,原因剖析的实,措施落实有力。在给予充分的肯定的同时,并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坚决扛起职能责任,把教育整顿的成果长期保持下去。二、紧盯查纠整改阶段查摆出来的问题,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三、坚持做好建章立制,进一步维护我们的工作成果。四、做到教育整顿和日常工作“两不误”,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毛强同志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我院全体干警将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严格践行自己的承诺,把教育整顿工作往深里推、往实里做,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做好队伍教育整顿近期任务,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用高标准、严要求,来全力以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