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濉溪县检察院召开“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
时间:2021-06-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拓宽“三个规定”知晓面 共建全员遵守大环境

濉溪县检察院召开“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

 为进一步营造领导干部带头执行、党政各机关共同执行、全社会监督执行的良好氛围,610日下午,濉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赴县财政局开展“三个规定”政策宣讲,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经信局和县水务局的领导干部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院副检察长周继红为大家介绍了“三个规定”大宣讲的活动目的、时间节点等内容,明确大宣讲系列活动对于营造“三个规定”的强大声势,强化“三个规定”宣传具有重要意义。

毛强以深刻领会“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开题,将“三个规定”的政策内容分成针对领导干部的规定、针对机关内部人员的规定和针对司法人员对外交往的规定三个部分进行宣讲,并结合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让与会人员清晰认识到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了各政府机关严格贯彻“三个规定”的自觉性、主动性。

毛强指出,希望各机关领导干部通过此次宣讲,能够在思想上划红线,常怀警示之心,将“三个规定”记深记牢;在落实上划长线,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严格贯彻执行“三个规定”;在宣传上划实线,做好政策的宣讲员,切实提高党政机关对于“三个规定”的知晓率。

宣讲会最后,各机关的参会人员均当场签订了《濉溪县领导干部严格遵守“三个规定”承诺书》,对“三个规定”的推深落实做出了公开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