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濉溪县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组到县检察院开展专项巡查
时间:2021-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要求,511日,濉溪县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组来到濉溪县检察院就政法队伍建设工作开展专项巡查。

上午,巡查组在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珂的带领下,与县检察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干警代表开展座谈交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就县检察院的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洁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五个方面情况向巡查组作工作汇报。会上,县检察院全体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填写《问卷调查》。

会后,巡查组与县检察院中层干部、干警代表进行个别谈话,了解县检察院领导班子在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选人用人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调阅教育整顿工作相关台账,查阅三年以来的工作总结、党风廉政建设总结、目标考核、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材料。

当天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明月一行到县检察院继续开展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工作。陈明月书记逐个与县检察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