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刘洋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时间:2021-04-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421日上午,濉溪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学习濉溪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任集责任区中队指导员刘洋同志先进事迹,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惠芳领学,全体在编干警参加学习。

会上,谢惠芳宣读了《濉溪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向刘洋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刘洋同志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日常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倡导全院干警向刘洋同志学习,学习刘洋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深厚情怀,苦干实干、担当奉献的优良作风和严于律己、坦荡无私的高尚情操,并号召全体人员共同努力,将濉溪检察队伍打造成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参会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刘洋同志等正面典型为身边的榜样,切实增强学习英模的政治自觉、尊崇英模的思想自觉和争当英模的行动自觉,凝聚奋进力量,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