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县检察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21-04-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筑牢检察干警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47日下午,在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六楼会议室,县检察院开展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全院检察干警参加了学习。

会上,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219日动员部署会和222日阜阳市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惠芳传达了《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解决形式主义问题做好2021年为基层减负工作主要措施及分工方案>的通知》;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志林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本》、《关于杨波同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

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强调,全体干警要深刻把握李锦斌书记的讲话精神,聚焦“四看四促”、围绕“五个不到位”“五个是什么”,严格对标对照,深刻反思查摆,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我院将继续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一体部署、一体推进,压实责任、靶向施策、统筹兼顾,坚决打好这场正风肃纪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