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濉溪县检察院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理论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1-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学习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提高全体干警对教育整顿应会知识的掌握程度,以赛促学、以学促思。326日下午,濉溪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来自县检察院第一支部的张荣海、韩松阳,第二支部的张溪溪、刘玮,第三支部的黄峰、吴颖,第四支部的程博澜、戚怀英参加了此次竞赛。竞赛共分为两个部分,即必答题和抢答题,内容主要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100题”。

竞赛现场,参赛队员间配合默契、反应敏捷、沉着应答,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场下观众不时为参赛者鼓掌欢呼。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来自第二支部的张溪溪和刘玮取得了最终胜利。

此次知识竞赛,将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调动了全院干警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展现了各个支部扎实的理论学习成果,进一步提升了政法干警对政治理论知识的准确掌握和理解,为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成效、落到实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