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学党章党规 悟三篇论著
时间:2021-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学党章党规  悟三篇论著

                 县检察院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增强广大干警为民办实事意识,筑牢政治忠诚根基,324日下午,濉溪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学习党章党规,悟毛主席“延安整风”三篇论著。

会议首先由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志林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条例》等党纪法规,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条例》进行解读。要求全体检察干警树立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在工作生活中充分展现共产党人的高尚道德追求,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惠芳从延安整风的历史背景、整风内容入手,带领大家学习了毛泽东“延安整风”三篇论著:《改造我们的学习》、《整顿党的作风》、《反对党八股》。希望全体检察干警从中吸取宝贵的经验教训,将学习内容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主观与客观、理论与实践的统一,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培育实事求是、务实接地气的队伍作风。

会议最后,我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开展了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考试过程中,干警们端正态度,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细致审题,认真答卷,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大家纷纷表示,在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的目的下,他们筑牢了思想根基、蓄积了新的动能,进一步激发了作为政法干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