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走大街串小巷,提升居民安全感满意度
时间:2020-1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强力推进扫黑除恶深入持久开展,建设平安濉溪。2020113日,濉溪县检察院干警们在濉溪开发区濉河农贸市场、濉河公园开放式党校、濉溪百货商场等地,以发放调查问卷、扫黑除恶宣传册、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等资料,开展居民安全度满意度宣传活动。

  近年来,濉溪县扫黑除恶战果颇丰,先后打掉以关某某为首和以刘某某为首的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2个、恶势力犯罪集团5个、一般恶势力犯罪团伙54个,破获涉九类犯罪案件194起,抓获涉九类犯罪嫌疑人490人,刑事拘留447人,逮捕249人,起诉345人;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资产共计2.18亿余元(此数据来源濉溪县公安局)。2020年虽然是扫黑除恶收官决胜之年,但并不代表着扫黑除恶的结束。人民的安全度满意度永远是我们的追求。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也发现濉溪县辖区内的居民安全文明意识相对于上年有了一定的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较往年也有了增强,为平安濉溪的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